[令后]来人啊皇后娘娘和魏璎珞不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站秦岚x富察容音!!!

云乐儿。:

第四章!


有点短_(:з)∠)_早上一直在打阴阳师抱歉抱歉


————————


看了看端坐在一旁的富察皇后和魏璎珞,吴谨言和秦岚一个躺在床上一个盘腿坐在地上。


[事后作者采访了魏璎珞女士,她对秦岚毫无形象的样子表示不屑。“既然长着和皇后娘娘一样的脸就应该得体!”魏小姐原话]


“这样吧我来分析一下”,吴谨言终于离开了床,“皇后娘娘和璎珞现在是穿越到了,百年后的现在,而且我们并不知道怎么让你们穿回去”


吴谨言想了想没有告诉她们大清亡了。


————————


“所以本宫是回不去了吗”富察容音皱了皱眉,趁魏璎珞没注意接过了秦岚给她的西瓜汁


秦岚大姐姐象征性的安慰了下富察皇后


容音内心:太好了我可以和璎珞真心相爱了


皇后娘娘并没有发现璎珞没收了她的西瓜汁


————————


乾隆:皇后失踪的第二天,想她


————————


“反正呢你们先在这儿住下吧”秦岚觉得作为长辈需要劝阻一下魏璎珞和吴谨言互相瞪眼


虽然皇后娘娘看着挺开心的


[“这样的话本宫岂不是有两个璎珞了”皇后娘娘如是说道]


“哎你们也没办法坐飞机啊什么的,先住我那儿吧,回头再想想办法”秦·有钱·岚,这么说着


————————


“皇后娘娘要不要先沐浴?”富察容音的贴身小狼狗在输了瞪眼游戏之后打算离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样的女人远一点


“啊对了”秦岚从行李箱里拿出两套睡衣,“你们穿成这样出门太显眼了,给你们带了几套衣服,娘娘将就一下?”


“多谢”富察容音接过衣服进了浴室


魏璎珞和她一起进了浴室


“真是封建主义姐妹情啊”秦岚抢走了吴谨言的可乐


“???还给我”


————————


富察容音和魏璎珞看了看花洒,这啥玩意?


魏璎珞抬起了开关


花洒 DOUBLE KILL


“岚姐,我们好像没有教她们用花洒”吴·后知后觉·谨言戳了戳看延禧攻略的秦岚


“哎呦”


————————


得到许可后冲进浴室的秦岚看到浑身湿透的富察容音和魏璎珞,没控几住她寄己


“哈哈哈哈哈哈嗝”秦岚捂住了嘴


在魏璎珞的疯狂怒视下秦岚教会了她们该怎么洗澡


————————


“谨言啊,你之前说如果我们在路边的大排档找到她们了你要干嘛来着?”


“啥玩意啊咋回事儿啊?”


这个时候要装傻


————————


折腾了半天,四人终于把自己收拾干净了


“皇后娘娘真好看”秦岚看着现代装的皇后一顿猛夸


“你是在夸你自己吗?”魏璎珞早已看透一切


“床是不是不够睡啊,走,谨言,开房去!”


————————


四人对怎么分房起了争执


“好说好说,我和谨言一间,璎珞和皇后娘娘一间”秦岚已经躺下了


“奴才不敢僭越”魏·假装正经实则期待的不行·璎珞否定了这个方案


“本宫也觉得不妥”我是富察容音,我超耿直,“要不本宫和谨言姑娘一间吧”


“不行不行不行,娘娘,您跟她睡不如跟奴才睡呢”反正长得都一样,魏璎珞小声bb


————————


最后变成了魏璎珞和吴谨言一间,富察皇后和秦岚一间


据说吴谨言和魏璎珞干瞪眼到半夜


————————

评论
热度(410)

© iisyxxxfischnishi | Powered by LOFTER